最近快被溫暖塞滿了

雖然現在心還是空空的

但對於那些溫暖我還是心存感激

謝謝那些傷害我的人

謝謝讓我再長大一點

對任何事都要心存感激

我知道我會更好

不過不好意思

我的好再也不會跟你們分享了

有太多人我要去珍惜

沒時間也沒空間再放進你們了

以前的事情就留在過去吧

我不會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心裡有本日記會記錄

這麼狼狽退場我也不想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讓我體驗人生很多的第一次

以後我的心會更柔軟更寬大

愛我的人請放心

我會很好的 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