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只是想說

我好像已經盡力了

雖然盡力的方式有可能不太對

但我好像對得起自己

是吧

那就這樣吧

我累了

不管我做什麼都沒用

那我只能無奈的說就算了

是吧

剩下的就藏起來

連我自己都不會發現

多難過都不會發現

也許十年後想起來這會是一堆笑話吧

也想不起來為什麼會變這樣

但就這樣為了十年後想不起來的原因失去了

十年後也不能講這個笑話了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就微笑吧

多帶點笑容給這個世界還有我自己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