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一個羊女的好朋友處的不太愉快
是連續一兩個月反反覆覆的不愉快
沒有吵架
只是受到彼此情緒影響
羊女覺得我有給她壓力
到現在變成她一直避著我
我很想去找她談談
但又不知道什麼時機比較好
也覺得她不想談
我很重視這個朋友
如果她可以我也可以沒有芥蒂的像以前一樣
但我不知道牡羊座的朋友
在不愉快之後是不是心裡都可以沒有芥蒂
還是心裡就開始有距離了
這樣真的會滿難過的
各位牡羊座的大大們
可不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感激不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