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總是會有些時候就突然豁然開朗

否則人生怎麼走下去呢

總要自己破繭而出吧

畢竟我是27不再是17了

雨後的天空總是特別的清澈

雖然我不知道是否還會再下雨

我想應該還是會的吧

不然 就不叫人生大魔王了對吧

但 我會期待那雨後的天空

這麼美麗的藍布上畫上幾撇單純的白

炫目卻又讓人平靜 我愛

就跟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海水一樣

謝謝那些我愛的朋友們

幫我吹走烏雲 帶來陽光

雖然也許哪個你可能也當過我的烏雲

但你們始終是我的微風

我還是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