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我不是個難搞的人

是個很溫和隨性的人

阿跩說

我是個細膩的人

很會照顧朋友卻不會照顧自己的人

朋友一大堆跟大家都很好的人

還有人說我是個體貼的人

現在似乎更長大

變的更理性了


但我現在一點這樣的感覺都沒有

我變的很難搞

動不動就發脾氣

為小事生氣

也一點都不理性

我要把原來的楊小強找回來

然後要變成更好的ANNY YANG

溫和體貼隨性但理性

照顧朋友也會照顧自己

學會拒絕

學會多為自己想一點

學會知道世界上不只有好人

學會保護自己

學會規劃生活

加油!!


p.s.

聽說我學妹把我當成偶像

要跟著我的腳步前進

這真是讓我汗顏啊

那我也只能更努力來符合這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