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我暱稱上一句不知道家在哪

就有好多人告訴我

家在他們那裏

要我趕快回家

為什麼有人就算很累

也願意陪我講了一小時的電話

為什麼我只是在msn上問了個問題

就有人很有耐心的替我分析

為什麼我只是一封短訊

就有人願意打越洋電話給我

為什麼這麼剛好

在沮喪的時候就收到了暖呼呼的五月天專輯

為什麼  好多個為什麼

為什麼妳們這麼保護我

為什麼願意對我這麼好

這樣我要怎麼樣來回報

這樣之後如果妳們不對我這麼好了怎麼辦

只是又為什麼收到了這麼多溫暖

心裡還是很悶

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學~


但不管怎樣

還是謝謝

真的很謝謝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