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往前開吧

心裡這樣說著

快要炸開的頭也這樣說著

往前看看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風景

就這樣開著開著

遠離了本來的目的地

往著未知的地點前進

直直的開

不亂轉彎

直到路的盡頭

又是這種遊戲

到了美國還是要玩一下

經過了high way

經過了城鎮

經過了樹林

還經過了一小片墓地

最後沒有看到我想要的世外桃源

回到了充滿商店的道路上

索性 在這個我不知道的地方逛了supermarket

在這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的地方採購了日常用品

就當是個紀念吧

這次小小流浪的紀念

往回開的時候夜色已深

一片漆黑陪著我

我想 我需要一直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來刺激我的人生

新的街景 新的風景 新的想法

我可以自己去發掘

我不會讓自己在原地不動的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