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是個忙碌的月

所以只能用流水帳紀錄

1.跟廖董潘董還有我小妹在SAN ANTONIO附近到處逛

德國城.outlet.AUSTIN OASIS餐廳

2.跑去LA看阿妹的演唱會

看了幾遍還是覺得阿妹超讚

又會唱又會帶氣氛

演唱會女王啊

陶吉吉坐在我們前面幾排而已喔

要不是一開始的懷疑

早就衝去跟他照相了

然後還吃吃喝喝玩了很多地方

比佛利.好萊塢.santa monica.san diago....

吃了在阿甘跑到Santa monica的那間餐廳

pink hot dog . in and out.....

鼎泰豐.天仁茗茶.....哈

在此要謝謝MIA跟威廉兄

帶我們去玩很多地方

3.去看了人生第一場的NBA

看馬刺痛宰暴龍

最大的感想是

NBA的音效真忙

4..接著阿跑就來找我玩了

又跑去AUSTIN.sea world.鐘乳石洞..等等景點

每次去AUSTIN都有新發現

這次去的莫札特餐廳也很讚啊

你們來找我ㄧ定會帶你們去AUSTIN玩玩的

然後還認識了CHEN的朋友愛德華兄跟席琳小姐

很高興認識他們

都是有趣的人啊

在這段期間

我還去看了來美國的第二三四部電影

來這麼久只去二輪片看一次電影而已

這幾天已經把我ㄧ年份都看完了 哈

對了 推薦yes man

台灣好像翻沒問題先生

不錯笑喔

5.最後還要順便忙著搬家

搬家真是個麻煩的事情

不過有個新環境總是讓人期待的



整個就是很忙

其實想比較仔細的寫

但累積太久了

就只能這樣記錄了

有什麼其他想到的

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