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忘了跟你說

其實你很棒

很多事你都這樣堅持的把他完成了

就算再累再辛苦

你有目標就會去完成

雖然有時候會很焦慮

但最終你還是完成了

以我們的交情說這句話可能有點矯情

但是 說真的 我還滿敬佩你的

你的恆心毅力是我缺乏的

要離開學生身分了

之後還有很多新的事情要去體驗

陳海獺 你要加油

我也會加油的

還有 最近我一直想到你幫我寫報告 哈

前陣子看了一下那時候的報告

很多都是你寫的嘛 哈

謝謝你那時候這麼罩我

包容著那時候任性的我

雖然我現在也還是很任性啦

可是我有長大囉

你知道的吧!

我們一起努力吧

相信你自己 所有事情都會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