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

突然有種流浪的時候到了的感覺

開始在網站瘋狂找尋著可以讓我一個人窩個幾天的地方

本來一心想去太平山

但一個人實在太難去了

所以放棄(但這也為了宿舍邦第一次大出遊留了伏筆)

因此就沿著鐵軌

一路往南的流浪

詳情請參閱
http://www.wretch.cc/blog/iacat/12052080

但說到這

第二天的遊記一直沒寫出來

就跟太平山遊記一直寫不出來一樣


現在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另一種流浪

只是這回遠了點

一樣一個人

在路上認識了不同的人

也跌跌撞撞的在這塊土地上紮根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但現在的我 還有能量往前走

流浪 總會為我帶來另一種勇氣跟力量

下一步 會到哪理

我的腳還在猶豫往哪踏下

只是 我知道我的背後

有強大的應援團

就算流浪累了

我都知道還有地方可以回去

那裏 不管我做的好不好對不對

我不會得到批判 只有包容 還有溫暖

就是這樣

所以往前走 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