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you

知道了這件讓人震驚的事情

我想你心裡的震撼遠勝於我很多吧

我又氣又心疼你

這一路看著你走

我當然知道你的期待.失望.心酸跟難過

掙扎了這麼久

想從這漩渦中逃出

一直一直都功虧一簀

想盡辦法要拉你出來

也都沒辦法

沒想到要用這麼激烈的手法讓你爬出來

很痛吧

呼呼 不痛

陪你走了這麼久

當然不在意在這故事的最後多陪你走一點

可以幫的 我一定幫到底

Keep smiling, keep shining
Knowing you can always count on me for sure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For good times and bad times
I'll be on your side forever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