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錄音帶的時代 買了一堆卡帶

外加隨時聽著廣播聽到好歌就錄下

還可以去書店請人幫我錄一捲喜歡的歌

多少錢就忘了

2.在有CD的時代 買了一堆cd

還是會盯著廣播 隨時錄下

從中廣聽到台北之音再聽到hit FM

尤其是Dennis的夜貓DJ

超多好歌

買CD是我平日最大的花費

逛遍了台北的唱片行跟二手唱片

哪家最便宜問我就知道

生日禮物列好清單

叫朋友送我CD

3.接下來開始會去夜市買盜版

或是在到大陸的時候

從唱片行搜括了很多便宜的應該不是正版的CD

4.在有電腦可以抓mp3之後

再也沒有買過正版

先是花錢去EZpeer抓歌

接下來就用免錢的mixe

然後到foxy

接著又有什麼emule

現在有另一個網站新歌速度超快
http://www.crimsonrain.com/search/label/Media

不知道之後又會有什麼新東西出來

想著這些的演變

20年的改變真多

畢竟我也從小學生變成窮苦留學生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