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因為客人的關係

有了兩張交響樂的票

第一次去美國的音樂廳

很漂亮耶 可是沒有照相

要看的自己來看

不過她放暑假回大陸去哩

交響樂團的暑假有四個月 真好

八月以後來找我的我才拿得到票 哈


雖然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今天的另外兩件事比較深刻

都是不太好的

第一個就是我確定有票之後先問了我室友要不要去

他就給我說有事 但他有可能改變心意

說會再跟我說

一直到今天下午 我一直打給他

他才跟我說不行去

整個超不爽的

到了當天下午要我再去找誰去

這就是所謂的佔著茅坑不拉屎嗎

跟他講 請他下次不能去要早點講

他還跟我說 要我早點約他

最近想罵髒話的時刻真多


後來我就帶我老闆的女兒去

接下來就還算開心

但是聽完要去拿車的時候

我停在downtown一個付五塊錢就可以停一個晚上的公共停車場

在剛進去的時候就已經付好錢了

但我要離開的時候

突然有個很像流浪漢的男人走到我車前

跟我說我還沒付錢

我就跟他說我已經付過了

他就跟我說我付錯人

一看就覺得他是想要騙錢的

看我是亞洲女生好欺負啊

而且他跟我要四塊錢

今天週末是要五塊錢低 笨蛋

我冷冷的說那我們就叫警察來談談

他可能嚇到了

就說現在要作的只是把我的車牌抄下來寄罰單給我

我就說go ahead

然後他就走到我車前作勢要抄車牌

但他紙跟筆都沒

就用手在那邊假裝動一動

我也不理他就走了

現在想想覺得還真大膽

如果他突然掏出刀子或槍不就完蛋哩

幸好那邊旁邊是灰狗巴士的總站 所以還滿多人在那附近的

好險都沒事啦

不過如果下次會到這麼晚的時候

我會多花點錢停比較一棟的停車場裡

情願把錢給停車場

也不願意把錢給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