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原因

讓我放下對家人的不放心

讓我放下對朋友的不捨

讓我放下安逸的生活

所有熟悉的人事物都放下

只存在心裡

就算語言不通

就算要舉債

就算一開始人生地不熟連車都不太會開

我都相信我有勇氣去面對接下來的一切


我想除了自己對自己的鼓勵

還有好多好多人給我的支持跟幫助

我都不知道我何德何能

週遭充斥著好人

是我做了很多好事嗎

還是我幫了很多人

其實我只是個情緒化又愛計較的膽小鬼

雖然很努力的想活出祢的話

謝謝祢給我這麼多

謝謝祢讓我生命裡只有好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