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腦裡有一個台北的地圖

我想跟你去西門町看電影唱歌
(雖然有時候我們都會輪流遲到,
雖然你每次走到五十嵐想喝傳奇,
走到傳奇卻想喝五十嵐)

我想跟你去東區吃彩色鍋子
(從大二吃到現在還是東區第一選擇)

我想跟你去五分埔買衣服
(孩子 慢慢學著自己認路好嗎)

我想跟你去公館看二輪片
(雖然看到快吐 但還真不錯啊)

我想跟你去士林逛夜市
(上次發現便宜的火鍋之後就再也沒去了)

我想跟你去中山站逛街
(雖然最後我都只會買大創跟還有金興發的東西)

我想跟你去小巨蛋看演唱會
(張大叔,David Tao,五月天...我希望下一個是鄭秀文)

我想跟你去............好多好多好多地方



這樣寫會不會讓人覺得我在寫給我男朋友

天知道男朋友在哪啊

我也不知道你男朋友在哪 哈

也許在美國 快來吧

以前沒事就一起混的我們

現在 好像沒辦法這樣了

也許我們會慢慢習慣這樣無法常常混在一起的生活

但是心裡的感覺是不會變的

不能再多說啥了

說不定下一秒就忍不住定機票衝回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