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離開很簡單

離開了心卻帶不走

說再見很難

說了再見卻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見


每個朋友我都想珍惜最後的相處時間

每個走過的地方我都想再去看一遍

一點一滴的裝進記憶裡

當我孤單的時候我會拿來複習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我會拿來取暖

當我難過的時候給我力量


倒數結束就要出發

然後是另一個倒數開始

只是這個倒數的時間不知道有沒有盡頭

等這個倒數的時間結束之後

世界又會變成什麼樣

大家會改變了多少

還記不記得在這年這個時候說的話

記不記得朋友一直都在


只是

我已經決定了

要往前走

決定了

就不會改變


給我個擁抱為我祝福和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