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 也需要 一個睿智的嚮導

在我人生面對的十字路口

可以適時提醒我

一個可以用他有智慧的言語

啟發我 讓我可以看到自己的人

不是要告訴我該怎麼做

而是給我個方向

讓我看到我想看到的美景

得到我真正想獲得的

就像是個人生的指導教授

指導我這篇人生論文哪邊寫的不夠

哪邊資料找的不夠

或是偏題了

還是告訴我這個題目下的對不對

是否有研究價值

也不會驟下評論

我想要個可以讓我信服的長者

讓我從頭到尾都信服的人

我不是一個容易服人的人

但如果有幸遇到了這樣的一位嚮導

我將一路追隨





而有天

我期許自己能成為別人的嚮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