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子裡都會蹦出很多想法

想要幹麻幹麻的

反而讓腦筋很亂

太多事糾在一起了

沒辦法整個順個程序

不過倒也覺得還好

有在緩慢的進行中


但大部分有想法的時候

很想很想去做某些事

只是理智總會告訴我

等什麼什麼事做完再去做吧

想學別的東西

等英文唸好了再去學吧

想去旅行

等把書唸完錢存夠了再去吧


為什麼我不能現在就踏在異國的土地上

感受著陌生文化給我的衝擊

體會著世界每個角落的風與土

是因為要工作要唸書

還是我的膽小

我不敢說走就走

我不知道不顧一切的離開去做這些事情

回來的世界會否因為我的不負責任而改變

還是一直催眠自己

再等等 等一切都完成了

你就可以去做想要做的事了

總有一天可以的

哪天??

不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樣的未來

一直把現在當作是過渡期

往最安全安穩的路走過去

但隨著年紀一天天變大

開始擔心

那些夢想是否會像泡泡一樣消失

但要怎麼留住

不敢去深思

也許我只是個渴望隨性生活卻沒膽做的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