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認真的想要去上英文課

本來很開心自己已經很久沒摔車

結果就在一個不長眼睛的人突然衝出來之後改變

重點是她害我打滑之後

趁我倒在地上的時候就假裝沒事的騎走了

路旁有很多人在看

但也沒人幫我把車子扶起來

就自己默默的把車扶起來移到旁邊
講講覺得自己真可憐   哈

後來在我死命發車的時候

有個阿姨帶著他的小孩來關心我

還叫我說可以用意外險去看醫生

然後我車發不動的時候

7-11的店員有站在店門口看我的情形

但不敢走出來(不知道在怕啥..哈)

不過後來就發動哩

但可見這世上還是有溫暖的 哈哈

幸好除了一點擦傷

跟小小的胸悶以外

沒有別的傷口

沒事沒事


p.s.顏同學..不是說我很久沒寫網誌 
      今天馬上就有新話題寫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