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這不是一件在我計畫內的事

因為某位顏姓死忠學友迷看完一場覺得不過癮

決定拉著我再衝一場

而我也莫名其妙的答應了

今天就莫名其妙的坐在新落成的小巨蛋裡了

從外觀看起來具有時代感的小巨蛋

內部也是一樣的明亮乾淨

但第一次的小巨蛋經驗

並沒有感受很好

經濟的考量下

所以買了最便宜的票

很幸運的

我們在網路上搶購的票

恰恰好就在靠左的制高點

而小巨蛋動線設計之不良

真該把設計師抓出來打一打

總之 出入不便 走道狹小

座位空間也很小 坐起來並不舒服

女生廁所太少間

中場休息排了一長串人

根本就應付不了需求

完全看不到逃生出口

不知道如果真的遇到了事情

大家要如何緊急逃生

當然 這些東西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坐在最後一排的原因

但是 坐在最後一排的人也是要逃生低

不過音響是真的不錯

看完也不會有之前看完演唱會整個耳朵都聾了的感覺

一開場的不老的傳說

可以看出歌神已恢復了近平常的水準

但是在某些歌曲中

還是隱約的有受到感冒的影響

許慧欣也唱的可圈可點

陳松伶唱的也不錯 不過在某些高音部份有些單薄

其餘的演員 歌聲舞技都在水準之上

尤其是寧母跟那個大少爺

很讚

至於演技 請不要要求一個坐在最後一排的人看得到演員的表情

不過聲音表情是足夠的

劇情部份

我只能說 我沒辦法被感動到

可能是太過老套 也可能是某些地方我不太能苟同

因此沒有很有共鳴

但是歌神就是歌神

一開口唱歌氣勢就不同

讓人整個投入到這首歌的情境裡

這是整齣劇最令人感動的地方

不知道以後張學友退出雪狼湖之後

是否還可以吸引這麼多人去看

最後的結論是

這是一部以歌舞取勝的戲劇

不過它本來也就是歌舞劇

歌唱的好 舞跳的棒

就值回票價了

至於劇情 那就見仁見智了

演員們的努力是值得肯定的

歌舞真的很精彩

不過我應該不會像顏姓死忠學友迷這麼瘋狂的再跑去看第二遍

但是沒去看過的人

是還滿推薦去感受一下

向隅的人請趁最後三場拼一下吧

報告結束!


p.s.過馬路時看到了錢薇姍還有李康宜

錢薇姍真的還滿漂亮的 而且超瘦

李康宜的話 個很小也很瘦

其他的 暫時不評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