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老k從遙遠的New York打回來的電話
真的很高興
好久沒聽到她的聲音了
還是很有朝氣
只是不知道自己在美國偷偷哭了多久

老k是我大學同學中很妙的一個朋友
跟她在一起都會很開心
但有時候也傻傻的讓人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笑
可是跟她做朋友讓我很放心也很放鬆很快樂
很高興也很榮幸我有老k這個朋友
也許她不知道自己是很重要的吧
但她對我還真的頗重要的
現在在台灣不開心的時候
都會跑去她的留言板亂po一通
然後我知道她一定會很認真的回我的
雖然她在美國也不見得過的很開心
但她願意給的支持跟我願意給她的支持是一樣多的

很單純很傻的友誼是最美麗的
我想跟老k說:謝謝妳,讓我有這樣的友誼
不過妳可不可以不要再拖到12月再回來啊
真是的~一直被妳騙

自己在美國要加油
不要常跟姐姐吵架啦
現在辛苦一點會值得的
下星期一電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