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

總是有些事情在轉變

熱情 少了

界線 多了

每個人的原則都越加越多

開始會擔心

這條線是不是不可以踩過去

一些本來可以很隨性相處的朋友

也許是太久沒聯絡

也許是每個人都改變了

但 總覺得沒辦法

再用以前的相處模式

這麼的自然不刻意

好像 已經戴上了一層面具


雖然

我自己覺得我沒什麼改變

但也許在別人眼中

我也改變了不少

也許我也無意識的在身邊立下了很多界線

只是 一直不想讓自己變的這麼的有距離

不想改變自己屬於小孩的那一面

是 我不想長大

想要繼續有熱情去對待人

想要保留那一點的純真

留著我天馬行空的想法

下意識的抗拒

變成更世故的一個人


只是 能抗拒多久呢

如果環境一定要我改變

我能怎樣抗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cat 的頭像
    iacat

    未來

    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